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个股

永泰能源子公司拟参与页岩气招标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06日 07: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永泰能源(600157)公告,目前公司子公司陕西亿华矿业开发有限公司与陕西省地矿局西安地质矿产勘查开发院就合作参与国土资源部页岩气探矿权招标出让事项签署了《合作协议书》,双方将共同合作参与国土资源部第二轮及后续各轮次页岩气探矿权招标出让工作。

  据悉,陕西亿华为永泰能源控股70%的子公司,注册资本为15亿元,其经营业务为:矿产资源开发、矿产品经营与销售。而西安地勘院是陕西省地矿局下属规模最大、技术力量雄厚的地勘单位,长期从事各类矿产勘查和基础地质调研研究,在地勘行业具有很强的综合实力。其拥有固体、液体、气体矿产勘查资质。

  经协商,陕西亿华与西安地勘院同意建立合作关系,共同合作参与国土资源部第二轮及后续各轮次页岩气探矿权招标出让工作。在有关页岩气探矿权项目中标后,由陕西亿华与西安地勘院共同组建合资公司或采用其他方式进行勘探开发。(张怡)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