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海外

纽约油价5日微涨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06日 07: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华网

 



  受欧洲央行会议和经济数据等因素影响,纽约油价5日震荡后微幅上涨。

  随着欧洲央行政策会议临近,投资者的注意力再次投向欧洲的货币政策走向。由于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曾在7月份表示将“不惜一切代价”保卫欧元区,投资者期待,欧洲央行将在6日举行的会议上公布详细的债券购买计划,以缓解当前的债务危机。

  当天也有报道援引知情人的话说,德拉吉提议推出不设上限的债券购买计划,以帮助西班牙、意大利等债务高企的国家降低借贷成本。该消息对市场起到提振作用。

  但投资者对欧洲央行的担忧情绪依然存在。一些分析师指出,根据以往经验,欧洲央行经常因无法在细节上达成一致而令投资者失望。此次会议是否真的能如市场预期的一样顺利推出债券购买计划依然存在不确定性。

  在经济数据方面,美国第二季度非农生产率环比增长2.2%,高于上次预估值,也好于市场预期。另外,市场还在等待即将于7日公布的美国8月份非农就业报告,观望情绪比较严重。

  在原油供应方面,飓风“艾萨克”在墨西哥湾导致的洪水正在退去,电力逐渐恢复,工作人员也陆续重返工作岗位,石油生产正在恢复。市场预期,美国能源部即将于6日公布的上周石油库存报告可能出现小幅增加。

  到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10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微涨6美分,收于每桶95.36美元,涨幅为0.06%。但是,10月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09美元,收于每桶113.09美元,跌幅为0.95%。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