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券商股集体飙升 广发证券等2股涨停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07日 11: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受市场信心提振,券商股今日早盘集体飙升,其中东吴证券、广发证券两股强势封涨停。此外,截至10:59,国金证券上涨8.42%,西部证券上涨7.90%,西南证券上涨7.36%;兴业证券等多只个股涨逾6%。

  相关消息

  继新三板扩容后,地方股权交易市场也将成为券商拓展业务的新蓝海。证券时报记者统计结果显示,包括中信证券、浙商证券在内的多家券商选择了直接参股的方式参与地方股权交易市场运作。而一些资本实力不太雄厚的券商则可以间接受益于集团股东参股地方股权交易市场。业内人士表示,地方股权交易市场作为场外交易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券商积极介入之后发展将提速。

  兴业证券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证监会复函,同意公司开展约定购回式证券交易业务试点。试点期间业务规模在不超过我司净资本15%的基础上,由公司自主决定。试点结束后,公司可以根据相关监管规定扩大业务规模。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