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股市要闻

9月10日沪深两市交易提示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10日 07: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网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大唐电信、SST天海、SST天海B停牌一天。

  深市

  鼎汉技术、开尔新材、信诚增强停牌一小时。

  锦龙股份、东莞控股、富瑞特装取消特停。

  发行融资

  601601 中国太保董事会通过关于非公开发行H股股票有关事项的议案等;定于10月25日召开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3993 洛阳钼业 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54,200万股普通股(A股)的申请已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

  股份上市

  000917 电广传媒本次换股吸收合并的新增股份121,917,388股于2012年8月28日完成股份登记托管,股份性质为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本次非公开发行价格为11.57元/股。本次新增股份上市日为2012年9月11日,耒阳市广播电影电视局等97家局方股东自本次新增股份上市之日起36个月内不得转让其在本次发行中认购的股份。根据深交所相关业务规则的规定,上市首日,本公司股价不除权,股票交易设涨跌幅限制。

  000982 中银绒业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批准,公司本次配股获配的股票共计162,851,205股普通股将于2012年9月11日上市。

  股改动态

  600182 S佳通目前,本公司未能进行股改的原因是:尚无确定的股改方案。

  000693 S*ST聚友公司已于8月27日召开了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会议经表决审议通过了《成都聚友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9月5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成都聚友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重组进展

  600191 华资实业经向控股股东—包头草原糖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关于国有产权整体转让进展情况获悉,包头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持有草原糖业的100%股权正在内蒙古产权交易中心履行挂牌转让程序。

  600433 冠豪高新停牌期间,公司与交易对方就项目合作事宜再次进行了沟通协调,形成进一步的合作意向,目前该重组项目的各项工作正按计划有序展开。公司股票将于本公告刊登之日起继续停牌。

  600513 联环药业由于本次重组交易标的公司扬州制药有限公司财务审计工作量较大,审计工作难以在原定复牌日之前完成,且券商和律师的尽职调查尚未结束,预计9月6日前相关工作难以完成。经上海证券交易所批准,公司股票在9月6日后继续停牌,延期至10月8日复牌。

  600780 通宝能源目前,公司控股股东山西国际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和山西煤炭运销集团有限公司战略重组工作尚未取得实质进展,山西国际电力集团有限公司正在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加快推进。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0602 金马集团实施公司2012年半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每10股派10元现金(含税)转增10股;股权登记日9月14日,除权除息日9月17日。

  000677 *ST海龙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于近日就原告晨鸣控股与被告山东海龙、海龙置业、海阳港务共六项企业借贷纠纷案件做出《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判决书》【(2012)潍商初字第76号】、《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判决书》【(2012)潍商初字第77号】、《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判决书》【(2012)潍商初字第78号】、《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判决书》【(2012)潍商初字第79号】、《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判决书》【(2012)潍商初字第80号】、《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判决书》【(2012)潍商初字第81号】。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于近日受理了中国华冶科工集团有限公司诉山东海龙股份有限公司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一案,并向山东海龙股份有限公司送达了《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证通知书》【(2012)潍民初字第204号】、《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应诉通知书》【(2012)潍民初字第204号】等诉讼文书。管理人于近日收到《山东省潍坊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2012)潍破字第1-2号】。经潍坊恒和置业有限公司、山东海龙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人友好协商,双方于9月6日签订了《委托加工协议》。9月6日,公司管理人同意了山东海龙博莱特化纤有限责任公司与潍坊恒和置业有限公司之间签订的《委托加工协议》。9月6日,公司管理人同意了山东海龙博莱特化纤有限责任公司与潍坊恒和置业有限公司之间签订的《委托加工协议》。

  000027 深圳能源公司正在筹划相关后续事项。鉴于目前上述事项的方案正在讨论和论证,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9月10日起继续停牌。待相关事项公告后复牌。

  000527 美的电器因公司控股股东美的集团仍在筹划讨论与本公司相关的重大事项,该事项具有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9月10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公司发布相关公告后复牌。

  000712 锦龙股份 停牌期间,根据本公司持有40%股权的东莞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管理层的提议,本公司与东莞证券各股东就东莞证券增资扩股事项进行了沟通和协商。8月17日,东莞证券向东莞市政府报送了关于增资扩股事项的相关请示,9月4日,东莞市政府召开协调会,召集东莞证券各股东及有关部门进行沟通协调,但截至本公告日,东莞证券各股东对增股扩股事项尚未达成一致意见。为此,本公司决定中止筹划东莞证券增资扩股事项。公司股票将于9月10日开市起复牌。

  000828 东莞控股 停牌期间,东莞证券各股东一直就东莞证券增资扩股事项进行沟通和协商。9月4日,东莞市政府组织召开了东莞证券各股东及有关部门参加的协调沟通会。截至目前,东莞证券各股东对增资扩股事项仍未达成一致意见。为此,本公司决定暂时中止筹划东莞证券增资扩股事项。经本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本公司股票自9月10日开市起复牌。

  002102 *ST冠福 目前,公司与公司聘请的有关中介机构正在积极推进相关各项工作。经各方努力,公司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有关议案。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238 天威视讯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暨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各项工作,相关的审计、资产评估和盈利预测及审核等工作也正在进行中。公司董事会于9月6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罗平方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

  002281 光迅科技国务院国资委原则同意本次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总体方案;同意本次重组完成后,公司总股本不超过189,188,986股。其中,控股股东武汉烽火科技有限公司持有97,351,189股,持股比例不低于51.46%。

  股东大会

  002058 威尔泰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及授权董事会办理工商登记变更手续的议案。

  002193 山东如意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002277 友阿股份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2012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关于湖南友阿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委托理财事项的议案。

  002395 双象股份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12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002514 宝馨科技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2012年中期利润分配的议案等。

  002554 惠博普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002573 国电清新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002596 海南瑞泽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本次申请发行公司债券的议案等。

  其它公告

  600048 保利地产公司8月份销售情况简报。

  600652 爱使股份关于09爱使债回售:回售简称爱使回售;回售价格100元/张;回售申报日9月17日;回售资金发放日11月19日。

  603077 和邦股份9月6日,和邦磷矿的增资工作及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并领取了乐山市马边彝族自治县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0703 恒逸石化关于召开2012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2163 中航三鑫关于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