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股市要闻

9月10日可能影响股价重要行业消息及点评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10日 07: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成品油价格11日或重回“8”时代

  新华社石油价格系统最新发布数据显示,截至9月6日,三地原油变化率为8.28%。金银岛、卓创、中宇等多家分析机构监测的三地原油变化率均在8%以上,远超4%的调价红线。多家机构预计,此轮调价窗口将于9月10日开启,11日执行新价格,按照调价幅度500元/吨计算,预计汽油每升涨幅在0.36元,柴油上涨幅度在0.43元,国内大部分地区93#汽油将重回8元的高位。

  点评:

  中国证券报报道,中宇资讯分析师桑潇认为,国内此次成品油调价的时机恰逢国际原油步入关键转折期,因此,成品油调价落地后,国内成品油等大宗商品市场可能不会出现单边行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