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奢侈品

金色珍珠搭乘时尚之旅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10日 11: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精品购物指南

 



  初秋时节,天然的金色珍珠化身成最浪漫的宇宙,天然圆润与色彩点缀出独特魅力。它与钻石、彩色宝石、色彩繁多的K金,以及与多色珍珠相混搭出不同设计风格而打造不同的珍珠饰品风情,演绎着这一季的全新时尚。

  

  周大福 金色珍珠钻石耳钉

  搭配白钻的优雅干练

  

  周生生 La Pelle 系列项链、戒指

  璀璨的白色钻石这一次成为配角,作为金色珍珠的陪衬,闪烁的光泽映衬珍珠的金色光华,从而提升了金色珍珠的明亮度,让金色珍珠看上去更加璀璨。

  服饰搭配: 拥有了钻石映衬的金色珍珠,搭配西服套装,凸显职业女性特有的优雅干练。

  彩宝混搭多样风情

  

  阮仕珍珠

  异形金色珍珠金鱼造型胸针

  

  MAWI 金色珍珠彩宝项链

  

  JAFF 捷夫 18K 黑白金镶钻 珍珠吊坠、戒指

  金色珍珠与彩色宝石的混搭,让原本华贵的珍珠拥有了更多个性的异域风情。

  服饰搭配: 搭配材质轻盈的丝巾斗篷或坠地长裙都是初秋不错的选择。

  彩金的清丽高雅

  

  JAFF 捷夫

  18K 黄金镶钻珍珠耳钉

  

  百利金 金色珍珠戒指

  

  百利金 金色珍珠项坠

  玫瑰金、黄K金都是与金色珍珠搭配的绝佳选择。同色系的金,更加衬托出珍珠的高雅,别出心裁的设计,让珍珠看上去愈加清丽。

  服饰搭配: 金色绝对是百搭色,简洁明朗的裤装,是不错的选择,珍珠柔润的光泽让你更加女性化。

  

  阮仕珍珠 可变换珍珠的心型项链

  多色珍珠混搭有理

  

  阮仕珍珠 多色珍珠项链

  

  阮仕珍珠 三色珍珠钻石手链

  如果你认为金色珍珠过于奢华,那么选择多种色彩珍珠的混搭是一个不错的方式。首饰整体呈现出多种色彩的渐变,让人过目不忘。

  

  FEILIU Shooting Star 项链

  服饰搭配:小礼服搭配多色珍珠,让光彩熠熠的你成为值得品味的女人。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