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股市要闻

9月10日晚两市股票重要公告汇总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10日 17: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天保基建子公司4.2亿竞得一地块使用权

  天保基建(000965)9月10日晚公告,9月10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天津天保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挂牌方式竞得津滨保(挂)2012-19号宗地,总地价4.2亿元。

  该地块坐落于天津空港经济区,其界址为东至东七道,南至规划次干路,西至东六道,北至环河北路。土地出让面积12.28万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建筑规模小于20.88万平方米(城镇住宅用地容积率不小于1.0),建筑密度小于等于25%,绿地率大于等于40%,建筑高度限高60米(含),该宗地土地出让年限为70年。

  张化机与神华宁煤签订5.25亿设备订购合同

  张化机(002564)9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于8月27日与神华宁煤签署了400万吨/年煤炭间接液化项目超限设备B包订购合同,此合同预估总价5.25亿元。

  公告称,根据公司的收入确认原则,该合同预计在2013年度、2014年度确认收入,此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上述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ST泰复将获注入莱州金盛矿业 延期复牌

  ST泰复(000409)9月10日晚公告,公司于7月12日公告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因公司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自7月12日开市起停牌。7月17日,公司公告了《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与山东鲁地矿业投资有限公司股东及鲁地投资控股子公司其他股东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7月17日起继续停牌。

  自停牌以来,公司、重组方及聘请的中介机构积极推进该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该次重大资产重组中,公司拟将全资子公司蚌埠丰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按评估价值出售给北京正润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正润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按评估价值以现金支付对价,同时公司向山东鲁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北京正润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等八家股东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鲁地投资100%股权,淮北徐楼矿业有限公司100%股权和娄烦县鲁地矿业有限公司100%股权。

  公告称,为进一步提高上市公司资产质量,提升上市公司持续盈利能力,山东鲁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及其实际控制人山东省地矿局承诺在该次交易完成后将其实际控制的莱州金盛矿业投资有限公司100%股权注入公司,莱州金盛矿业投资有限公司主要资产为山东莱州市朱郭李家地区金矿普查探矿权,已探明黄金资源储量为126吨。

  公司称,截至公告发布日,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审计、评估及财务顾问审核等工作已完成,已取得山东省国资委关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预审核批复和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鲁地投资设立和国有股权转让事项予以确认的批复,拟后续进入莱州金盛矿业投资有限公司的筹备工作已经开始,目前山东省国资委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审计和评估报告的审核备案工作正在进行中,公司预计不能于2012年9月12日前复牌,为了维护投资者的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延期复牌。

  公告称,公司承诺该次延期停牌时间不超过15个自然日,即最晚于9月27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报告书,若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召开董事会审议并披露相关事项,公司将根据重组推进情况确定是否向交易所再次申请延期复牌;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申请未获交易所同意的,公司股票将于9月27日恢复交易。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