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船舶制造股集体飙升 日本非法签购钓鱼岛合同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11日 13: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船舶制造股今日集体走强,亚星锚链午后再度封涨停,此外,截至13:37,舜天船舶涨9.31%,中船股份涨逾7%,中国船舶涨5.6%,上海佳豪涨3.63%,中国重工、广船国际均涨逾2%。

  【相关阅读】

  据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11日报道,日本政府当天上午与所谓“土地所有者”签订了购买“尖阁诸岛”(即中国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中三个岛的合同。

  日本政府当天上午召开内阁会议,确认了将“尖阁诸岛”中三个岛“收归国有”的方针,并决定从2012财年预备金中拨出20.5亿日元(约合1.66亿元人民币)“购岛”。

  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藤村修10日在记者会上说,日本政府在有关内阁大臣会议上决定,由政府“购买”“尖阁诸岛”中的钓鱼岛、北小岛和南小岛,将这三个岛“收归国有”。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