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黄金

武汉百货商场开卖自营品牌黄金 金条10克起步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12日 07: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人民网

 



  虽然今年金价跌宕起伏,但武汉人买黄金的热情持续高涨,有百货商场为多掘金,干脆推出自营品牌金条。

  昨天,世贸广场自营黄金品牌“武商金”正式上市,首期推出了长形金条、梯形金条、金元宝等投资类黄金产品,全部采用AU9999国标黄金打造。

  世贸广场人士介绍,其自营品牌的金价根据上海金交所金价确定,与中国黄金等商场代销品牌的金价差不多,但是金条规格更灵活,其他品牌的投资金条多是20克起步,按现行金价测算,至少要7000元才能投资,而“武商金”现有的长形金条10克起步,3000多元就能炒金,今后还会推出5克的小金条,并提供黄金回购服务,方便消费者就近投资变现。

  今年金价虽然大起大落,但武汉人投资黄金热情不减,“几十万元的大单不少。”世贸人士介绍。业内人士分析,与代销其他品牌黄金相比,商场推自营品牌黄金卖,利润更大,这也是世贸愿意“吃螃蟹”,开华中地区百货业自营黄金先河的原因。(武汉晚报记者符樱 通讯员莹珏 张剑)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