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稀土永磁概念爆发 天通股份涨停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12日 09:5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稀土永磁板块盘初爆发,其中天通股份放量封涨停,此外,截至9:41,北矿磁材、中色股份均大涨逾6%,江西铜业涨逾4%,横店东磁、银河磁体均涨逾3%。

  个股消息方面,天通股份今日公布定增预案,拟以5.15元/股的发行价格,向公司大股东控制的天通高新及大股东妻子杜海利定增不超过6000万股,募资不超过3.09亿元,用于公司LED蓝宝石衬底材料技改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资料显示,天通高新系公司第一大股东潘建清控股公司,其中潘建清与杜海利分布持股75.78%和24.22%,且潘建清与杜海利为夫妇关系。这意味着,此次定增募资,实际被大股东夫妇“全包”了。此前不久,永辉超市披露的定增预案显示,该公司董事长张轩松拟包揽约八成定增股份。

  天通股份的定增预案显示,天通高新拟以现金认购不超过5000万股,杜海利拟以现金认购不超过1000万股,定向增发股票数量总计不超过6000万股。发行价格为5.15元/股,募集资金总额预计不超过30900万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