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有色金属股盘初飙升 2股封涨停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12日 10:0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有色金属板块今日盘初再度爆发,其中精艺股份、中金岭南两股拉升封涨停,此外,截至9:50,西部资源涨8.88%,云南锗业涨7.22%,中色股份涨逾6%,宏达股份涨逾5%,*ST锌电、*ST锌业两股近涨停。

  消息面上,第六届夏季达沃斯论坛11日下午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开幕,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他强调,中国发展仍然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深入推进工业化、城镇化、信息化和农业现代化,将释放出巨大的发展潜力,中国经济这艘巨轮一定能够继续平稳快速前进,驶向更加光明的未来。

  温家宝说,从宏观经济各项指标的组合看,中国经济增速仍保持在年初确定的预期目标区间内,呈现出缓中趋稳的态势。随着政策措施落实到位并发挥作用,中国经济有望进一步趋稳。我们将根据经济运行的态势,进一步加大预调微调力度,着力刺激消费需求,着力扩大有效投资特别是激活民间投资活力,着力稳定外部需求,着力促进实体经济发展。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