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大盘演绎过山车行情 沪指5日均线支撑强劲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12日 15: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倪丹)今天,大盘展开了“过山车”行情,临近午盘时,股指突发一波跳水行情,但最终被水泥、建材、航天军工等板块拉起,截至收盘,沪深两市再度双双翻红,沪指最终报收2126.55点,涨0.28%,深成指报收8786.73点,涨0.54%。

  盘面看,除电力、银行、电器等少数几个板块仍小幅走跌外,其余板块纷纷扬升飘红。其中水泥、建材、航天军工等板块重拾升势,再度成为市场领涨概念。

  市场人士认为,目前来看股指存在较强的支撑,沪指午后跌破5日均线后迅速反弹,预计九月份还是以做多为主,当前市场仍存在较大的反弹动能,但最终还要看政策面的变化。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