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板块

周四买什么:5大券商看好5板块31股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12日 16: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网

 



  白酒:三季报业绩再现高增长 荐4股

  平安证券日前发布食品饮料周报称,白酒业中秋旺季不旺概率大,但环比将会大幅上升且CPI止跌反弹,有利白酒销售,三季报业绩再次确认高增长。推荐贵州茅台、山西汾酒,低风险可关注泸州老窖、五粮液。

  报告指出,白酒有利因素与不利因素并存,应优中选优谋取相对优势。有利因素包括:1. 行业发展阶段:(1)超高端赚取垄断利润,且消费升级决定持续增长,困难只是阶段性的;(2)非超高端白酒企业需求潜力尚未挖掘完;(3)单个企业而言区域扩张空间仍大;2. 行业投资属性好:轻资产、高现金流、存货增值、产业链管理容易。不利因素包括:1. 基数效应导致2012四季度、2013年前半年增速不好看;2. 涨价效用消失,产业链面临收缩,终端需求萎缩作用被放大;3. 三公从紧,地方财政从紧,加强国企领导公务消费直接打击最核心消费人群,持续多久难以确定。(平安证券)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