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苹果概念股走势分化 iPhone 5正式公布售价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13日 09:5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苹果iPhone 5正式公布售价,A股相关概念股今日盘初走势分化,金发科技等个股上涨,安洁科技等则小幅下跌。

  截至9:40,金发科技、金利科技均跌逾3%,共达电声涨逾2%,立讯精密等个股涨逾1%;歌尔声学跌1.7%,安洁科技、德赛电池、环旭电子均跌逾1%。

  当地时间9月12日召开的苹果iPhone 5的发布会上,苹果宣布iPhone 5将采用和iPhone 4S一样的价格策略:16GB的版本为199美元,32GB为299美元,64GB为399美元,但前提是用户必须和运营商签订两年的合约。

  另外,16GB iPhone 4S的价格为99美元,8GB的iPhone 4则加入了0元购机的队伍。而老牌的iPhone 3GS则彻底退出了苹果的产品线。这样苹果智能手机的产品线从iPhone 3GS、4、4GS变为了4、4GS、5。而在价格方面,苹果智能手机的产品线依然保持着覆盖了整个价格区间。

  证券市场上,由于投资者对苹果公司新款iPhone手机热销抱有较高期待,苹果股价近期持续上涨。

  尽管苹果股价持续走高,仍有机构对苹果股票看多热情不减,其认为,随着新款iPhone揭开面纱,苹果业绩有望再次获得提振。不过据媒体观察,从以往经验来看,苹果股价在新款iPhone上市后可能出现回落。

  9月12日,苹果股价上涨1.39%;收报669.79美元,目前市值6278.70亿美元。

  随着苹果公司新款iPhone智能手机的发布,A股苹果概念股的走势也受到市场的关注。而今年以来持续走强的苹果概念股却在本周出现了调整。私募基金行业人士认为,苹果概念股今年以来经过了反复炒作,股价高企,很可能在苹果新款iPhone发布之后“见光死”,投资者需谨慎对待,不宜追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