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电影

《寒战》内地版预告片 爆破航拍一应俱全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13日 09:5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浪娱乐

 



  旺角大爆炸

  

  飞虎队火拼歹徒

  

  郭富城变身“听风者”

  

  郭富城监听劫匪

  

  郭富城林家栋严阵以待

  

  郭富城眼神专注

  

  梁家辉派系指挥飞虎队

  

  新浪娱乐讯 由郭富城、梁家辉 、李治廷、彭于晏等主演的警匪片《寒战》10月18日将映。日前,片方公布内地版60秒预告片。视频中,郭富城、梁家辉、李治廷、彭于晏四大型男集体亮相,歹徒一再挑战警方底线,郭梁二人展开激烈的夺权之争。而警方在牺牲2名警员和5千万人质赎金后,代号“寒战”的行动也陷入一筹莫展的僵局。

  主创集结出动“一战倾城”

  《寒战》通过一辆被劫持的警察冲锋车,抽丝剥茧般地描绘出警队高层的两个派系的角力。在这支最新预告片里,影片四大型男齐齐登场,面对轰动香港的重大劫持案,梁家辉将此次案件定性为一次恐怖活动,并越权启动“一级戒备”。郭富城则表示时间和形势对警方极为不利,并认为案情远没有想象中简单。两位警务处副处长各执己见,产生激烈争吵。一番夺权对峙后,“寒战”行动交由郭富城指挥,但狡猾的歹徒却将其玩弄于鼓掌之中,令警方损失惨重,行动再次宣告失败。而视频结尾处,林家栋的一句“警队有内奸,我只想知道还有谁”,郭富城说“这桩案子根本就破不了。”令人如坠五里雾,令整部影片悬念迭出。而在影片中友情客串的刘德华,更是一语“非常时期,用非常方法”,预示着影片的故事发展将掀起不一样的高潮。

  导演陆剑青介绍,此次我们用了一个崭新的角度,重新包装一个警匪动作新方向,“影片会将‘一战倾城’的概念贯穿到底,故事情节会令观众从头至尾都感到紧迫和悬念,而枪战和爆炸戏也让人产生目不暇接的视觉快感”。

  爆破航拍飞虎队样样有

  随着内地版预告片以及“反转旺角”等幕后花絮的陆续曝光,《寒战》中的旺角爆破、全港航拍以及飞虎队等港产片元素逐一揭秘。据片方介绍,为了营造出“案发现场”般逼真的画面效果,此次《寒战》剧组特意将片中的爆炸戏选在旺角、中环闹市区进行实拍。而为了表现“香港告急,一战倾城”的概念,同时令影片更加贴近真实,《寒战》片方不惜通过各种渠道,邀请到众多真实的前飞虎队队员以及退役的华籍英兵倾情加盟。

  除了叙事模式上的创新外,《寒战》在动作特效、外景拍摄等方面也独辟蹊径。导演梁乐民介绍,此次剧组启用了最强大航拍阵容,不但从美国引进SpaceCam专业航拍系统,还邀请到拥有20年飞行经验,曾拍摄《蝙蝠侠:黑夜之神》等大制作影片的直升机师Ingrid来拍摄香港鸟瞰场面。而在拍摄一场闹市区的枪战戏时,《寒战》剧组更是不惜动用大批人力物力,在废弃停机坪上重建一个高架天桥。梁乐民表示:“我们会将实景和搭建的假景拼合起来,希望让观众有种真假难辨的感觉,这也是我们想达到的效果。”(tg/文)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