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奢侈品

奢华看点 名媛的高级珠宝箱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13日 10: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时尚传媒集团

 



  “手上的一吻多么令人陶醉,可是只有钻石才是女人最好的朋友。”这是玛丽莲·梦露在影片《嫁给百万富翁》中的经典唱词。手表和珠宝对于时尚圈来说,绝不是不可兼得的鱼和熊掌,珠宝的最终狂想曲应该就是高级珠宝。它们总是散发着不同的魅力吸引人们,如今,那些传统观念里的手表品牌,也开始精明地兼得鱼与熊掌了,介于手表和珠宝的MIX产品更是一石二鸟,闪耀的钻石、精致的表盘,高级珠宝与手表的结合也就诞生了高级珠宝手表。

  

  玛丽莲·梦露在影片《嫁给百万富翁》中

  珠宝手表的出现与当时欧洲上流社会举行的社交场合分不开,作为女性必须要珠光宝气以示重视,于是兼具珠宝装饰和计时功能的珠宝表盛行了起来。今天的名媛当然也不能放过装饰珠宝和计时手表合二为一的珠宝手表,而高级珠宝手表从制作环节、镶嵌技术、珠宝的设计艺术各方面吸引着名媛的目光,她们早就准备好了珠宝箱。

  宝玑 美钻的华丽璀璨

  

    

  爱珠宝是爱它的闪亮和华贵,而镶满美钻的Crazy Flower更不可少,它的表链镶嵌120颗方形钻石,206颗明亮式切割钻石倒置镶嵌于碟形面盘上,而面盘边缘则镶嵌66颗明亮式切割美钻。蓝钢指针纯手工打造,贴合弧形盘面的曲度,20颗方钻组成小时面盘时标圈。

  每一次的轻盈摇晃都让表壳上193颗活动式镶嵌方钻随之起舞,超过76 克拉的美钻相互簇拥,华丽璀璨。

  另一款产品也显示出了独特美感,为了称颂法国女皇对于时尚风潮的热爱,尤其是蕾丝花边缀饰,工匠们以18K白金质感诠释了Marie-Antoinette Dentelle珠宝手表的优雅洗练。

  积家 玫瑰的芬芳

  

  Rendez-Vous Wild Rose约会系列野玫瑰手表宛若一朵绽放的花朵,花冠由珍珠母贝制成。精心镶嵌的玫瑰花蕾、镶有倒置美钻的花冠,白色、粉色、紫色,三种颜色的珍珠母贝搭配得错落有致,生动地描绘出花瓣的纹路,让最浪漫的花朵散发出柔纱般的彩虹颜色。手表内部律动着积家898B型自动上弦机械机芯,该机芯从设计到生产均在积家表厂完成。表圈、表耳及白金表壳都装饰着一系列璀璨的钻石,与珍珠母贝交相辉映。

  Rendez-Vous Tourbillon Enamel约会系列珐琅彩绘陀飞轮表配备精巧的陀飞轮装置,并以著名的积家978型自动上弦机芯驱动,展现传承数百年的珐琅彩绘艺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