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奢侈品

奢华看点 名媛的高级珠宝箱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13日 10: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时尚传媒集团

 



  宝格丽 古老符号的现代文明

  

  蛇这种动物虽然看起来毛骨悚然,但是宝格丽的蛇形高级珠宝,早就说明女人在它面前抵抗力为零。Serpenti珠宝手表配有18K黄金手镯,采用传统金制工艺精心打造。黑色或白色鳞片上镶嵌着明亮切割钻石,而单圈版本手表的鳞片是由玫瑰金镶嵌钻石组成的。蛇头造型表盖轻覆着专为宝格丽定制的瑞士石英机芯,每面镶嵌六颗明亮型切割钻石(总重约0.6克拉),环绕着黑色蓝宝石或白色珠母贝材质表盘(依款式而定),表盘上有12个钻石镶嵌的小时刻度。宝格丽丰富的珠宝传奇将随着Serpenti 象征永远流传,它是耀眼夺目的珠宝精品,也是最现代的时尚符码。

  卡地亚 珠宝与机械结合

  

  都说女人是性感的猫,如果让你的手表上有着一只发光的大猫,那性感肯定加分。卡地亚Promenade d’une Panthre猎豹装饰手表上泰然自若的猎豹随时间奔跑,趣味与能量并存,加上卡地亚9603 MC型工作坊精制机芯,自动摆陀的功能性与猎豹的装饰性完美结合:栩栩如生的立体猎豹悄然与机芯相连,使这只猎豹看似在墨色的珍珠母贝表盘上徘徊潜行。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珍珠母贝 名媛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