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奢侈品

奢华看点 名媛的高级珠宝箱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13日 10: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时尚传媒集团

 



  香奈儿 黑暗中的发光体

  

  J12在香奈儿制表中的地位,就像是它的第五大道在香水中的地位一样。J12顶级珠宝表全球限量12只,18K白金搭配黑色高科技精密陶瓷,镶嵌533颗长阶梯形切割钻石,黑色表盘镶嵌12颗钻石时标,旋入式表冠镶嵌明亮式切割圆钻。即使在黑暗中整个手表也能闪亮发光。

  伯爵 神秘的花朵

  

  没有女人不爱花朵,没有女人不渴望拥有大胆的爱情。当爱情和花朵神秘结合时更加不可拒绝。神秘的花朵与大胆的异想结合,这就是Limelight Dancing Light高级珠宝手表。18K 白金表壳,镶饰52颗圆形美钻( 约重1.6克拉),黑色表盘,18K白金可旋转玫瑰花图案,镶饰着155颗圆形美钻 ( 约重0.6克拉),再加上伯爵56P石英机芯,18K白金折叠式表扣,15颗圆形美钻( 约重0.1克拉)。钻石的魅力与机械的精密相结合,黑色绢质表带更显出女性气质,但是绢质表带在夏季尤其要小心哦。

  萧邦 闪惹人爱

  

  所有闪亮的钻石聚集在一起的威力到底有多大,那就是让女人心甘情愿刷卡,萧邦L'Heure du Diamant高级珠宝手表依照传统,表身以18K白金制成,其镶嵌装饰则巧妙地结合橄榄形切割钻石、方形切割钻石或明亮式切割钻石,令手表的线条和比例之美更加耀目,不同款中分别配备了一枚机械机芯或一枚石英机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