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公司

多伦股份董事长上任未满月即遭调查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13日 10: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京华时报

 



  多伦股份更换董事长不足一个月,新董事长即因涉嫌未按规定披露信息被证监会立案稽查。证监会11日向公司下发了立案调查通知书。多伦股份股价昨天逆市下跌,尾盘报6.53元,当日跌幅2.25%。

  多伦股份昨天发布公告,称公司9月11日收到实际控制人鲜言的通知,其于当日收到中国证监会上海稽查局《调查通知书》,事由为涉嫌未按规定披露信息。多伦股份称,在立案稽查期间,公司将积极配合上海稽查局的调查工作,并严格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8月6日,鲜言通过临时股东大会成为多伦股份董事之后,8月15日才被选举为公司董事长。公开信息显示,早在6月底至7月初,多伦股份原控制人李勇鸿就将控制人地位转让给自然人鲜言,但直至7月18日,上市公司才收到大股东多伦投资的来函,后公司于7月19日宣布停牌,当月25日,公司才公告实际控制人变更,并披露权益变动报告,整整“迟到”了两个月。 记者 敖晓波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