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高速公路股走弱 多地出台高速路免费细则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13日 10:5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高速公路股今日盘初多数走弱,截至10:40,海南高速跌1.79%,粤高速A跌约1%,中原高速、华北高速、山东高速均小幅下跌;吉林高速、吉林高速则小幅上涨。备受关注的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地方实施细则近日终于现身。

  9月12日,河北省、湖南省、内蒙古、四川省等多个省份免费细则相继披露。第一财经日报报道称,交通运输部公路局相关人士透露,交通部此前已敦促各地方尽快出台细节,预计下周所有省市细则将出台完毕,进入最后部署阶段。

  报道称,据了解,各地方出台细则基本以交通部9月5日下发的紧急通知为蓝本,在通行时间、通行方式和通行范围等方面与交通部要求大体一致。与此同时,各地根据自身情况在是否设置专用通道、机场高速是否免费等作出不同的规定,在保障交通顺畅方面也各有特色。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