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315快报

调查称逾半网友不想买苹果iPhone 5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13日 11:1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南方日报

 



  苹果“iPhone 5”终于来了!对于众多苹果粉丝而言,苹果“iPhone 5”可谓是极为期待,但也有不少网友表示如今Android手机有更加丰富的选择,其实随着Android手机的不断丰富,细分市场的不断拓展,如今的手机市场已经给予消费者更多的选择,苹果iPhone 5如今的推出,与之前几代苹果iPhone推出时所处的市场环境已经大不相同。

  在调查中,就有67.7%的网友表示并不会购买苹果的iPhone 5,不少投票的网友表示,如今的智能手机领域拥有大量的机型可供选择,而且一些价格低廉的智能手机也已经满足了日常大多数的应用,“卖肾”买苹果iPhone 5动力已经大不如前。虽然投票表示“坚决不买”苹果iPhone 5的网友占大多数,但是果粉的力量也是不可忽视的,在投票当中还有32.3%的网友表示将会出手苹果iPhone 5,有部分投票的网友认为,苹果iPhone 5的革新力度超越iPhone 4S,带来的全新体验也极为吸引,果粉们坚决入手是“必须”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