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公司

iPhone 5发布被指缺乏创新 苹果概念股走势分化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13日 11: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网

 



  中国网9月13日讯 今日iPhone5正式发布后,有外媒即刻发表了《iPhone是否正在变得无聊》的文章,对苹果第六代手机产品作出了点评。文章指出,苹果确实为iPhone5增添了不少新特性,这些很多都已成为智能手机的标准功能。苹果似乎不再出人意料的带来惊喜,给产品带来大的跃进。截至发布会结束,苹果公司股价微涨0.33%,整个发布会期间,苹果股价保持平稳。

  A股市场上,早盘苹果概念股走势分化,金利科技涨停,金发科技涨超2%,共达电声、立讯精密小幅上涨,莱宝高科、德赛电池、安洁科技、长盈精密、歌尔声学、环旭电子纷纷下挫。

  私募基金行业人士认为,苹果概念股今年以来经过了反复炒作,股价高企,很可能在苹果新款iPhone发布之后“见光死”,投资者需谨慎对待,不宜追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