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个股

13日涨停板个股情报分析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13日 16: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据证券时报网统计,13日两市涨停板个股及分析如下:

  钓鱼岛争端持续发酵 军工板块6股涨停

  当前钓鱼岛事件逐步升级,区域内安全局势紧张。9月13日,军工板块集体爆发,板块涨幅超过6%。截至14:45,北方导航、成发科技、海兰信等6只个股强势涨停,此外,中船股份、中国卫星等涨逾7%。

  航天证券研究员认为,“烽火”9月或将成钓鱼岛争端持续发酵并最终定论的关键时期,也将成为军工主题板块的相对活跃期。由于我军当前部分兵种编制庞大,换装新式装备需求量极大,同时部分兵种、新战略领域尚处于初创、摸索阶段,增量需求巨大。从这一逻辑出发,未来可关注卫星导航及电子通讯类技术含量较高、需求量较大、具有一定行业垄断地位的上市公司。

  惠博普涉页岩气概念连续2涨停 24家主力机构潜伏

  9月13日,截至14:27,惠博普(002554)连续第二个交易日涨停。值得注意的是,目前该股成交额已达6.5亿元,创出历史天量。

  据悉,公司是一家油气田装备与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从事油气田开发地面系统装备的工艺技术研发、系统设计、成套装备提供及工程技术服务业务。

  9月11日公司公告称,已分别与中国石化集团河南石油勘探局地球物理勘探公司和黑龙江龙煤地质勘探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由公司以投标人的身份,共同参与国土资源部页岩气探矿权的招标,并授权董事长决定投资金额在2.8亿元以内的页岩气投资开发活动。中标后,对于公司独立取得的油气勘探项目,如在合作方的业务领域内,将优先考虑合作方为工程技术服务商,同时将通过引进投资合作者和自筹资金相结合的方式,降低资金压力,确保本次参与的页岩气投资开发活动不对财务状况及正常经营带来明显的影响。

  据Wind统计,截至2012-06-30 ,共24家主力机构(基金24家)持有惠博普,持仓量总计1950万股,占流通A股16.57%。其中,基金持仓与2012-03-31相比,增仓1家,增持460万股。

  成飞集成尾盘触涨停 成交巨量

  成飞集成(002190)午后大幅拉升,尾盘时一度触及涨停,成交放量,截至收盘,该股涨5.54%,报14.49元,换手率8.77%。

  该股近日震荡上行,走出一波上涨行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