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个股

13日涨停板个股情报分析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13日 16: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沾”页岩气惠博普股价大涨 盘初再度涨停

  因“沾上”页岩气,惠博普(002554)股价连续大涨。该股今日盘初再度放量涨停,截至9:51,该股涨停,报14.14元,成交额为38513.81万元,换手率22%。

  惠博普9月12日公告,公司今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2012年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参与国土资源部页岩气探矿权招标的议案》,并授权董事长决定投资金额在2.8亿元以内的页岩气投资开发活动。

  公司已分别与中国石化集团河南石油勘探局地球物理勘探公司和黑龙江龙煤地质勘探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由公司以投标人的身份,共同参与本次国土资源部页岩气探矿权的招标。并就合作方式作出了如下约定:在投标类项目中,若公司为投标主体,同意合作方为公司提供资质和方案设计等支持。中标后,公司将优先考虑合作方为从事的业务领域内的技术服务提供商;对于公司独立取得的油气勘探项目,如在合作方的业务领域内,公司将优先考虑合作方为工程技术服务商。

  公告称,如公司取得本次国土资源部页岩气招标区块的探矿权,由于投资金额较大,现金流会存在一定的净流出,对公司的资金使用将构成一定压力。公司将通过引进投资合作者和自筹资金相结合的方式,降低资金压力,确保公司本次参与的页岩气投资开发活动不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及正常经营带来明显的影响。

  三网融合概念股飙升 大唐电信等涨停

  三网融合概念股盘初走势活跃,其中大唐电信开盘即涨停,号百控股盘中拉升至涨停,此外,截至9:47,大连控股涨2.6%,*ST星美涨1.64%,中国联通涨0.53%。

  相关阅读

  苹果正式推出新一代iphone

  当地时间9月12日召开的苹果iPhone 5的发布会上,苹果宣布iPhone 5将采用和iPhone 4S一样的价格策略:16GB的版本为199美元,32GB为299美元,64GB为399美元,但前提是用户必须和运营商签订两年的合约。

  另外,16GB iPhone 4S的价格为99美元,8GB的iPhone 4则加入了0元购机的队伍。而老牌的iPhone 3GS则彻底退出了苹果的产品线。这样苹果智能手机的产品线从iPhone 3GS、4、4GS变为了4、4GS、5。而在价格方面,苹果智能手机的产品线依然保持着覆盖了整个价格区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