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股市要闻

监管层推动基金参与上市公司治理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13日 17: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为进一步推动基金公司参与上市公司治理,日前,深圳证监局召集南方、博时、大成、景顺长城、摩根士丹利华鑫等基金公司就相关问题召开了座谈会。

  据悉,此次会议讨论的内容主要涉及六方面:一、基金公司对上市公司治理的整体评价;二、基金公司内部制度建立情况;三、基金公司参与上市公司治理的现状;四、基金公司参与上市公司治理的意愿和障碍;五、境外基金业的做法和经验;六、推动基金公司参与上市公司治理的建议。

  据参与此次座谈会的基金公司人员向记者透露:“此次座谈会是在监管层提倡基金加强上市公司治理背景下召开的,现场向各基金公司代表征集了看法。”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