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资讯频道

联通最快年底引入iPhone 5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13日 19: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焦立坤)苹果新一代的手机今日凌晨揭开面纱,名字极可能是iPhone5。几乎可以肯定,中国第一个“吃苹果”的运营商将会是中国联通。

  昨天,中国联通副总经理李刚对记者确认,预计未来三个月里将引进iPhone 5。他表示,待苹果公司正式发布新一代手机之后,进入国内市场还要经过入网申请等流程,预计需要三个月左右才会进入中国大陆市场。据了解,上个月中国联通的谈判小组曾奔赴美国与苹果公司洽谈引入iPhone5事宜。

  中国联通是苹果公司合作时间最久的中国运营商,三年前两公司就展开了合作。而苹果每一款新手机都会引来运营商的竞赛。目前中国三大运营商中,只有中国移动还没有吃上苹果。据了解,今年前七个月WCDMA手机的销量榜中,排在第一名的是苹果的入门级iPhone4S。

  值得注意的是,昨天,该公司与八家手机商一口气推出13款千元定制机,它们共同的特点是“双核”、“大屏”。其中6款在千元定制机上首次实现了4.5寸双核大屏。而这八家手机商全部是国产手机品牌——酷派、联想、中兴、华为、海信、天语、万利达和TCL。中国联通市场营销部总经理周友盟称,这标志着联通千元智能机配置升级到新的标准,实际上这已经是第三代标准。从去年开始,中国联通在手机终端上大手笔迈进,2011年5月该公司率先发布了千元智能机的行业标准,当时划定的标准是3.5寸屏、600M主频,半年后定制标准升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