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股市要闻

13日晚间可能影响股价重要财经、证券资讯速递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14日 07: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联合国报告称今年全球增长率将低于2.5%

  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在厦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传来消息,由“贸发会议”发布的《2012年贸易和发展报告》(下文称《报告》)于北京时间13日正式发布,其中提到,全球增长率从2010年的4.1%下降到2011年的2.7%,预期2012年将低于2.5%。

  据中新网报道,《报告》称,由于欧盟继续衰退以及美国和日本2%的低增长率,今年发达国家的增长率将大幅度下降到1%。据预测,2012年中国的经济增长率为7.9%。

  当前,世界许多区域的增长速度正在放慢,部分原因是受到紧缩措施的制约,抑制了主要发达国家市场的需求,从而遏制了发展中国家的出口前景。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债务与发展资金部主任李月芬在发布会上称,“紧缩的财政政策并不会带来经济增长,政府的支持性政策仍有必要。”

  围绕“实现包容性和平衡增长的政策”的主题,《报告》对收入不平等与经济增长的问题进行论述,并且指出,缩小日益扩大的财富和收入差距,不仅会带来社会利益,而且还能提高经济增长力。

  人福医药获国家补助资金8000万元

  人福医药(600079)9月13日晚公告,近日,公司收到湖北省发改委《转发国家四部委办公厅关于通用名化学药发展专项实施方案复函的通知》。

  根据文件内容,公司“全价值链国际化能力建设项目”已被列入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项资金计划,获国家补助资金人民币8000万元。

  该项资金到账日期视国家相关部门拨款进度而定,该补助资金到帐后列入“递延收益”科目,分次计入以后各期“营业外收入”科目。

  贾康:我国金融改革应有“三个势在必行”

  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所长贾康在13日召开的中阿经贸论坛金融合作分会上说,在国际金融危机冲击下,以温州为代表的长三角区域出现资金链断裂现象,为了使金融更好地发挥现代经济的核心作用,应在未来改革中注意三个势在必行。

  据新华社报道,首先是金融切实有效支持我国实体经济升级换代势在必行。贾康说,金融归根到底是为实体经济服务的,但目前,在总体杠杆率仍然相当低的情况下,已经明显存在金融和经济连接中比较大的风险和融资缺位。

  其次是整个金融体系多样化改革势在必行。如今我国已经决定在温州实行综合改革试点,这个改革应形成多样化的金融生态,使整个金融市场上多样化的金融产品和融资工具,以及所有金融产品之间无缝连接的状态来满足各种市场主体的融资需要,为实体经济升级换代服务,形成比较合理的金融供给支撑体系。

  宏碁与阿里巴巴取消新手机发布会 阿里云称受谷歌压力(组图)

  原定于9月13日下午举行的宏碁与阿里巴巴合作发布会在正式开始前意外宣布取消,双方暂时未公布取消原因。

  据新浪科技报道,按照宏碁和阿里巴巴方面此前给媒体发出的邀请函,13日下午,双方应该会在上海正式发布一款搭载阿里云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不过,该发布会在正式开始一个多小时前意外取消。

  负责宏碁公关和传播业务的际横公关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接到通知,发布会因为“特殊原因”,临时延期。对于具体原因,该工作人员则坚称对此不知情。

  本次发布会前,阿里巴巴和宏碁方面都邀请了媒体,据称邀请媒体达到150家左右,其中包括50多家国外媒体。

  据新浪微博认证为“阿里云计算官方微博”的阿里云9月13日下午微博发布致歉声明,声明称由于受到谷歌公司的直接压力,取消了今日下午举行的搭载阿里云操作系统的新款手机发布活动。

  欧股盘初全线走低 英股跌0.12%

  欧洲三大股市9月13日盘初全线走低,英股盘初跌0.12%。

  截至北京时间16:09,英国金融时报指数报5775.35点,下跌6.73点,跌幅0.12%;法国CAC40指数报3519.57点,下跌24.22点,跌幅0.68%;德国DAX30指数报7319.80点,下跌23.73点,跌幅0.32%。

  泰格医药涨势猛 业务有望快速扩张

  泰格医药13日收盘大涨5.98%,报收63.59元,自8月17日上市后,股价已经上涨了30%。

  公司是国内领先的临床合同研究组织(CRO),专注于为医药产品研发提供I-IV期临床试验、数据管理与生物统计、注册申报等全方位服务。

  公司上半年实现收入1.22 亿元,同比增长31.11%,实现净利润32.21 百万元,同比增长38.80%。公告还预估2012 年1-9 月收入将同比增长30-40%,净利润将同比增长33-46%。

  中信建投认为,公司目前的主要业务模式相当标准化,非常适于复制及扩张,考虑到公司目前的平均流失率低于业内平均水平,公司业务的稳定性也相对较好。 考虑到公司目前正处于国际临床实验市场快速转移的最有利位置,预计公司12-14 年EPS 分别为1.243 元、1.682 元、2.371 元,对应目前股价PE 为48.85x、36.10x、25.60x,预测6个月目标价66.78 元,给予增持评级。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