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产业

iphone5首周末销量或达600万部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14日 08:5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iphone5上市次日,苹果股价上涨1.97%;收报682.79美元。

  消息面,据新浪科技报道,美国市场研究公司Asymco分析师贺拉斯·德迪乌(Horace Dediu)预测,苹果iPhone 5的销售量将在上市后首个周末达到600万部,打破老款iPhone创下的销售记录。

  与这一预期相比,iPhone4S在发布以后的头三天时间里卖出了400万部,iPhone 4S为170万部,iPhone 3GS约为100万部。苹果周三发布了iPhone 5,这款最新手机将于9月21日上市。德迪乌认为,在上市后的首个周末,iPhone 5很可能将吸引更多升级者而非新用户:“可能会有首次购买者入手iPhone 5,但想要最先购买这款手机想法通常意味着这些用户看好这个品牌,因此一般会是老用户。”

  与老款iPhone相比,iPhone 5拥有多种新特性,这款手机首批将在9个国家上市。与此相比,iPhone 4首批在5个国家上市,iPhone 4S为7个。在上市后的首个周末,iPhone 4每天每国家的平均销售量为11.3万部,iPhone4S为19.1万部。假设iPhone 5每天每国家的平均销售量为22万部,则每天的销售量为近200万部,整个周末为接近600万部。

  德迪乌称:“iPhone 5在首个周末的销售量表现应该会更高,原因是有更多现有用户想要升级,以及有首批上市的国家更多。”

  德迪乌还预计,iPhone 5在9月底以前的销售量将可远远超过1000万部。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