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个股

高新兴白欢喜中标大单被废 早盘跌停开盘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14日 10: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网

 



  

  中国网9月14日讯 高新兴的投资者这次恐怕是空欢喜一场。9月13日停牌一天的高新兴今日公告,一周前公司宣布成为铜仁市城市报警与监控系统建设(系统集成商)拟中标人的招标最终沦为废标。9月12日,铜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示结果为,“确定本次招标作投标无效处理”。

  早盘该股跌停开盘,报8.67元,跌9.97%。9月6日,高新兴披露中标1.39亿元大单,金额约1.39亿元,为公司2011年度营业收入的70.87%。消息一出,虽然公司重组流产,但已大涨一日的该股随即再拉三个涨停。

  至于废标原因,该公示称,“该项目采用租赁模式的招标,因存在质疑,经评标专家对拟中标人高新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投标书进行复查及其他4个投标人提交的投标书进行评审,5个投标人提交的投标书中,均存在投标内容不完整或有关技术参数不符合招标文件要求等情况,评标委员会依法作出投标无效的意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第四十二条规定,本次招标作投标无效处理。”

  昨日,有知情人士表示,还有其他上市公司参与这次招标,“有人对高新兴的中标提出异议”。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