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公司

通用汽车中国更换掌门人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14日 10:1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江云花)昨天,通用汽车中国发布消息,执掌通用汽车中国总裁长达7年的甘文维宣布10月31日退休。现任通用汽车全球采购及供应链副总裁苏瑞博将接替甘文维的职务,任命于下月1日起生效。

  昨天,甘文维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过去7年,通用在中国市场包括供应商、经销商和生产厂布置等方面都打下了很好的基础。同样过去7年,通用汽车在华销量连续超越其他跨国汽车公司。

  甘文维的接替者苏瑞博曾经效力于通用汽车在全球的各大区域市场。通用汽车全球生产制造副总裁兼国际运营部总裁李添泽表示,苏瑞博在领导国际运营、全球采购以及与合资企业合作方面具有丰富经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