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315快报

今年棉花价格狂跌 新上市秋冬装价格不降反升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14日 11: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武汉晚报

 



  今年棉花价格狂跌 只有去年一半左右

  新上市的秋冬装价格不降反升

  棉花价格较去年几乎腰斩,怎么刚上市的秋冬装价格还是涨了?昨天,有爱美的消费者提前逛了新装市场,高高在上的价格让人难以出手。

  一件新款长袖T恤要上千元,外套标价没有低于四位数的……昨天,购物达人邱晓琳在汉口多家商场逛了一圈,最后还是在世贸广场买了一件去年的旧款短羽绒服,原价898元,3折后269元。

  “国内棉花从去年高峰时每吨3.4万元降至目前每吨1.8万元左右,价格经历了一次惨烈跳水。”昨天在汉举办的中部棉花论坛上,中储棉专家说。但是,本地多家服装企业表示,棉价下跌难抵成本上涨。“今年除了棉花外,针织、化纤等面料价格都涨了,而且人工成本、运输成本、水电、租金等成本最低增幅都有三成。”多家服装企业表示。

  “由于成本上升因素,服装价格上涨的趋势难以改变。”武汉太和服饰采购部长黄鑫说,今年秋冬装的零售价格至少比去年上升10%。“多家服装企业经销商说,刚上市时卖得贵些,但为回笼资金,今年,秋冬款应该很快会进入打折季。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