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水泥板块盘中崛起 西水股份涨停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14日 11: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水泥板块盘中崛起,个股集体上扬,其中西水股份盘中强势涨停,此外,截至10:55,天山股份涨3.73%,博闻科技、巢东股份涨逾2%,祁连山、福建水泥、海螺水泥均涨近2%。

  11日至1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先后到银川、石嘴山等地考察调研。他强调,要牢牢抓住扩大内需这一战略基点,把西部大开发与扩大向西开放结合起来,形成新的综合优势;采取有效措施推进那些既能稳增长、又能调结构、还能惠民生的大事实事,增强经济内生动力和可持续性。

  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是推进城镇化的重要内容。他说,给排水、公共交通等市政设施同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环保产业发展前景广阔,但目前总体上这些还是“短板”,随着城镇化推进和群众对生活环境改善的期待不断提高,这方面的需求很大,加快建设十分必要。这些事情迟早要办,是一种有效投资、是有利于扩大消费的投资。在当前形势下,我们应当瞄准这类一举多得的领域加大投入,作为扩内需的有力“杠杆”。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既要政府推动,也要注重用改革的办法,发挥好市场作用,创新机制和模式,吸引更多社会资金投入,提高投资效益,防止盲目建设。在其他领域,也要落实好鼓励和支持民间投资的各项政策,为他们创造平等竞争的环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