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宏观

中铁十八局授予孔凡成“忠诚企业的模范项目经理”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14日 13: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工人日报

 



  7月24日,中国铁建在天津中国铁建十八局集团机关隆重召开命名表彰大会,授予孔凡成“忠诚企业的模范项目经理”荣誉称号。

  孔凡成,现任中国铁建十八局集团隧道公司副总经理兼锦屏二级水电站引水隧洞工程项目经理,他在40年的职业生涯中,深深地扎根于基层,先后参加了国道106线、西安安康铁路秦岭隧道、北京六环路、西安汉中高速公路秦岭二号隧道、锦屏二级水电站引水隧洞等国家重点工程建设。他参加的秦岭隧道建设工程创“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鲁班奖”、“詹天佑奖”和“全国十大建设科技成就奖”,他指挥承建的西安汉中高速公路秦岭二号隧道工程荣获“火车头优质工程一等奖”。

  自2005年3月担任锦屏二级水电站工程项目经理以来,孔凡成完成任务出色,安全质量创优,连续6年荣获锦屏建设管理局“优秀项目经理”称号,2010、2011年两次荣获锦屏建设管理局“金牌项目经理”称号,并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优秀项目经理”、“中国铁路施工企业优秀项目经理”、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和“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为企业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信誉。2011年6月,中国铁建十八局集团公司党委、集团公司授予孔凡成“爱企敬业的项目经理楷模”荣誉称号。最近孔凡成还荣获“天津市廉政勤政优秀党员干部”称号。

  会上,中国铁建股份公司负责同志为孔凡成颁发荣誉证书、奖金,强调所属各级党组织要以开展向孔凡成先进事迹学习活动为契机,以“忠诚企业”为标准,选好配强项目经理,加强生产一线项目经理队伍建设。同时,要努力营造项目经理干事的良好环境,建立健全对项目经理的考核激励机制,最大限度地调动他们的工作积极性,并切实帮助项目经理们解决后顾之忧。(伍振 王利 慧川)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