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股市要闻

国务院批准承德高新区升级为国家级高新区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14日 15: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郭晓萍)据河北省人民政府14日消息,国务院日前批准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升级为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成为河北省第5个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经过20年的建设和发展,承德高新区的配套设施日趋完善,投资环境不断优化,区域创新能力大幅提升,现已形成智能化仪器仪表、新材料、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绿色食品五大主导产业格局,成为承德市最富发展实力、发展活力和发展潜力的高新技术产业高地。

  承德高新区升级国家级高新区后,将进一步调整和完善功能分区和产业布局,重点培育智能、健康、新材料、新能源四大主导产业,同时结合承德新城功能定位,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建设承德市未来的金融、经济、科技、教育和文化中心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