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震荡难改反弹趋势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14日 16: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东方网

 



  受美联储推出第三轮货币宽松政策影响,今日A股震荡,沪指涨0.64%,深成指涨0.56%,有色、煤碳领涨,水泥、玻璃、金融等也表现较好,船舶及飞机制造、环保等板块跌幅居前。

  美联储推出的推出的第三轮量化宽松货币政策是市场期待已久的,受此影响欧美股市及黄金原油等大宗商品大幅走高,给处于混沌期的A股再次带来反弹动力,“煤飞色舞”行情得以展现。

  内外环境的共振下股指有望延续反弹,维持持股待涨、或逢低介入的策略,关注煤碳、有色金属等板块回踩时再次入场的机会,同时,股指继续上行板块的有赖于板块的有效轮动,因此也可积极关注其他超跌板块的补涨机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