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股市要闻

工信部召开座谈会家电下乡政策望延续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14日 17: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严洲)工信部网站9月14日消息,家电下乡政策即将于2013年1月到期,为了解家用电器生产企业对继续实施家电下乡政策的意见建议,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于2012年9月13日召开了由骨干生产企业和行业协会代表参加的座谈会。

  与会生产企业总结交流了家电下乡政策自2009年全面推广实施以来对于家电行业在产业转型升级、网络渗透和市场规模提升方面的促进作用,并就家电下乡政策是否继续实施以及继续实施后对目前的《家电下乡操作细则》的改进充分表达了意见和建议。

  海尔、美的、格力、海信等骨干生产企业的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此前商务部披露的数据显示,8月份全国“家电下乡”产品销售量为709万台,同比增长52.4%;实现销售额193.3亿元,同比增长58.3%。

  市场方面,家电板块近期维持强势,今日盘中,截至14:04,京东方A涨停,TCL集团涨逾7%,四川长虹涨逾5%,海信电器涨逾3%,青岛海尔、格力电器也均有不同程度的上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