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宏观

商务部等6部门 部署报废汽车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15日 08: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经济日报

 



  本报北京9月14日讯 记者亢舒报道: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交通运输部、工商总局、质检总局六部门今天联合召开电视电话会议,部署报废汽车专项整治工作。

  商务部副部长姜增伟表示,报废汽车专项整治要坚持打防结合、全链治理的方针从多个环节入手,各部门协同作战、齐抓共管,实现对报废汽车的注销登记、回收拆解、上路行驶等环节的全方位治理;要加大力度,依法从严查处有关违法行为,始终保持高压严打态势,坚决取缔非法拆解、倒卖报废汽车和拼装车的“黑作坊”、“黑窝点”;要注重标本兼治,着力加强制度机制建设。

  8月底,上述六部门联合下发《关于开展报废汽车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决定于2012年9月至2013年2月在全国集中开展报废汽车专项整治工作。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