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公司

家得宝宣布全线退出中国市场 严重水土不服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16日 09: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羊城晚报

 



  记者程行欢报道:13日晚,家得宝中国(HomeDepot)突然宣布关闭中国所有门店,退出中国市场。关闭所有在华门店后,家得宝会留一部分人处理善后事宜,包括员工的辞退补偿、处理存货、清账、与供应商进行结算等。

  家得宝是全球最大的家居建材用品零售商和美国第二大零售商,销售各类建筑材料、五金、水暖、厨卫、灯具、电器等,并提供各类相关服务,拥有连锁超市2243家,遍布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和中国。

  在2006年,家得宝以超过1亿美金的代价收购天津家世界。2007年8月,家得宝在北京、天津、西安、郑州、沈阳、青岛等城市的门店陆续开门营业。但5年以来家得宝中国毫无建树,原因是其以美国超市的模式开拓中国市场,严重水土不服。

  (羊城晚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