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有色板块大幅走低 新华龙跌逾6%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18日 09:5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有色板块9月18日盘初大幅走低,截至9:33,新华龙跌6.13%,贵研铂业跌4.52%,跌幅居前。此外,荣华实业、西部资源、辰州矿业、豫光金铅等跌幅均超3%。

  相关报道:

  美联储第三轮量化宽松(QE3)货币政策如期而至,并点燃国际有色金属行情,黄金、白银、铜、铝等多个有色品种期货应声上涨。但从国内现货市场来看,受需求疲弱的影响,有色品种价格波动并不明显,有色行业遭遇“外热内冷”的行情。

  专家多认为,QE3主要影响国际市场的资金流动性,所以国外期货市场有色品种的价格波动明显。而从国内市场来看,由于国内下游工业需求仍比较疲软,有色行业价格在短期内不可能有根本的逆转。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