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触摸屏概念股活跃 苹果股价逼近700美元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18日 11: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触摸屏概念股9月18日盘中走势活跃,截至10:45,深天马A涨7.57%,水晶光电涨6.35%,宇顺电子涨5.1%,涨幅居前。此外,三安光电、南玻A涨幅超3%。

  相关报道:

  据新浪财经报道,苹果9月17日宣布,iPhone 5在24小时内的预定量超过200万部,相当于iPhone 4S首日预定量的2倍多。

  苹果称,iPhone 5需求已经超出了供货,其中大部分订单将按期于9月21日出货,但新订单将于10月发货。

  苹果负责全球营销的高级副总裁菲利普·希勒(Philip Schiller)称:“iPhone 5预定量打破了此前由iPhone 4S创下纪录。iPhone 5是当前最好的iPhone,是我们推出的最漂亮的一款产品,我们希望用户像我们一样喜欢这款产品。”

  本周五,iPhone 5在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德国、中国香港、日本、新加坡和英国上市,9月28日还将在另外22个国家推出,今年年底将在全球100个国家推出。

  iPhone美国运营商AT&T17日也表示,其接到的iPhone订单也创下了历史新高,但并未透露具体的数量。

  苹果股价17日高开后盘中震荡,截至收盘,苹果涨1.23%,报699.78美元,市值6559.79亿美元。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