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个股

国联水产快速拉升 收到三旧改造通知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19日 13: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国联水产(300094)午后快速拉升,盘中涨幅一度超过6%。

  国联水产9月19日午间公告称,公司收到《湛江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三旧”改造工作的通知》,通知明确了三旧改造的补偿标准、优惠政策和相关流程。

  公司所在地块119亩的用地性质为工业用地,通过改变土地性质由工业用地变更为商业用地,公司将支付给政府相关部门的土地出让金为(商住用地评估价-工业用地评估价)*40%。公司尚未确定自有开发此地块抑或同开发商合作开发此地块从而获取其商业价值还是直接拍售此地块获取现金收益。公司新的搬迁地址尚未确定。

  此次三旧改造完成将对公司净资产带来重要影响。 由于目前商住用地和工业用地的评估价格尚未确定,相关的搬迁费用也未确定,因此公司从现有厂区土地处置中获取的溢价收益和搬迁成本具有不确定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