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电子信息股亮眼 启明信息等7股涨停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19日 14:1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电子信息股9月19日盘中走势强劲,截至13:52,启明信息、亿阳信通、国脉科技、杰赛科技、合众思壮、数源科技、长城电脑等7股涨停。其它个股方面,信雅达涨6.26%,天泽信息涨5.52%,北斗星通、梅泰诺、华胜天成、三五互联等涨幅均超4%。

  在电子信息行业不景气的背景下,科技部昨日连发“导航与位置服务”、“云科技”以及“宽带网络科技”三大电子信息产业规划,以促进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推进中国大数据技术和服务市场快速增长。

  在宽带网络科技方面,《国家宽带网络科技发展“十二五”专项规划》提出,面向2020年100Mbps宽带接入的重大需求,预计将直接形成1000亿以上的规模产业,初步建立两个公共技术创新、试验平台,并形成10个左右的示范和试验应用。

  另外,《导航与位置服务科技发展“十二五”专项规划》对“导航与位置服务”作出规划,亦提出形成1000亿以上的规模产业,初步建立5个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培育30家创新型企业。

  而在促进云科技方面,《中国云科技发展“十二五”专项规划》提出,将培育和扶持一批具有竞争力的产业链核心企业,支撑一批典型应用示范,推动云计算产业链发展。同时,该《规划》称,将促进传统产业改造,支撑现代服务业发展。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