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个股

金亚科技中标互联网电视机顶盒项目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19日 16:5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金亚科技(300028)9月19日晚间公告,9月19日,公司收到华数传媒网络有限公司的中标邮件,公司中标“互联网电视机顶盒年度招标”中的高端互联网机顶盒、中端互联网机顶盒和低端互联网机顶盒,中标数量约10万台。

  此次入围的厂商共有3家,华数传媒将会在这3家厂商中确定最后的供货量和供货金额。

  公司表示,此次入围华数传媒的互联网电视机顶盒项目,为公司进入消费类电子产品的新兴市场打下基础,虽然此次交易的数量和金额暂无法确定,暂无法预计对公司业绩有何影响,但此次中标有利于公司发展战略目标的实现,对公司系列化产品的销售具有积极的影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