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公司

三星计划对iPhone5等产品提出专利诉讼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1日 09: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经济参考报

 



  韩国三星电子公司20日表示,该公司已于美国当地时间19日向美国加州联邦地方法院圣何塞分院提交了书面材料指出,苹果公司最新推出的部分产品涉嫌侵犯三星电子所拥有的专利技术,因此三星电子计划追加对包括iPhone5在内的部分产品的专利诉讼申请。

  三星电子认为,苹果公司新推出的iPhone5等产品涉嫌侵犯了三星电子所拥有的2项标准专利和6项商用专利,但由于三星电子向法院提交书面材料时iPhone5还未正式上市,因此,三星方面并未透露其所指的8项专利的具体内容,但三星表示,这8项专利技术并不包括此前备受业界关注的LTE专利技术。

  三星电子相关人士说,虽然三星电子更希望通过技术革新来强化市场竞争力,但在苹果公司利用诉讼来阻碍市场公平竞争的前提下,三星电子为了保护知识产权并进行持续的技术革新,只能无奈地选择进行这种最低限度的对应方式。

  三星电子曾于4月以苹果公司侵犯其专利技术为由对苹果公司生产的iPhone4S、iPhone4、N E WiPad、iPad2等产品提出了专利诉讼。 (权香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