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315快报

北京发改委:两节遭遇价格欺诈请拨12358举报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1日 10: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北京晨报

 



  市发改委昨天发布两节消费六大提示,尤其提醒市民,高速公路免费通行要看好时点,交通拥堵可能导致错过免费时段;错峰出行,避开最可能拥堵的节假日第一天和最后一天。两节遭遇价格欺诈请拨打12358价格举报热线。

  今年两节首次迎来高速公路免费新政,市发改委提醒公众,北京市域内所有收费公路在9月30日00:00至10月7日24:00对7座以下(含7座)小型客车免收通行费,免费通行临界点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市发改委提醒驾驶员合理安排出行,一要错峰出行,避开最可能拥堵的节假日第一天和最后一天;二要合理安排返程时间,交通拥堵可能导致错过免费时段,如预计收费临界点到来前不能到达目的的,可先下高速,然后再上高速,节省部分通行费。

  市发改委提醒,节假日期间机动车应停放在有收费标志牌的正规停车场,看清收费标准,确认进出场时间,应缴金额要心中有数,拒绝支付超标费用;进出居住区第一小时内免费停车,第二小时起开始计收停车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