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315快报

拿茶厂“下脚料”冒充保健茶售卖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1日 10: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齐鲁晚报

 



  近日,开发区工商分局执法人员在辖区巡查时发现,两名商贩拿茶叶下脚料冒充保健茶销售,执法人员对涉嫌假冒的60余斤假劣茶予以暂扣。

  近日,开发区工商分局执法人员在古现集市上巡查时发现,有两名摊贩在售卖无包装的假劣保健茶。该商贩称此茶产自大兴安岭,手工制作,长期饮用对人体有保健功能,可降血压、降血脂、降胆固醇,对改善随眠有良好的作用。 

  经询问,两名摊贩为东北人,在集市上无证无照以200元一斤的价格销售无包装、无产品说明的茶叶状物品。 

  经过销售茶叶的专业人士初步认定,这些所谓保健茶实为铁观音茶厂制造茶叶的废弃物,里面混杂有茶叶梗、杂草、废弃的茉莉花及其他杂物,根本不能称之为“茶”,更别提保健功能了。执法人员对涉嫌假冒的60余斤假劣茶予以暂扣,目前该案正在调查处理中。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