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个股

九月最牛10股大点兵 恒邦股份暂列第六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1日 10: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9月上旬,A股市场一度走出反弹行情,各种题材轮番上阵,牛股频频出没。据证券日报报道,9月以来共有1042只个股上涨,占有交易的2442只A股总数的42.69%。其中,有1354股跑赢上证指数。同时,有43只个股今年9月以来涨幅超20%,中海科技、中原特钢、天业股份、北玻股份、北方导航、恒邦股份、达刚路机、鼎汉技术、天津磁卡和开尔新材等10只个股涨幅均超30%,成为今年本月市场表现最牛的个股。

  中海科技 9月涨幅64.82%

  据《证券日报》市场研究中心和同花顺iFinD数据统计显示,中海科技昨日收盘报12.23元,9月涨幅高达64.82%,该股属于智能轨道交通概念股,成为9月市场表现最牛的个股。

  公司主要从事智能交通系统集成和工业自动化业务,拥有公路交通工程专业承包通信、监控、收费综合系统工程资质,计算机系统集成一级资质及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利润主要来自智能交通系统集成,占比一直在90%以上。公司在智能交通行业全国份额位居第3,承担了国内近百项高速公路、特大型桥梁和长大隧道交通工程项目。

  从股东进出看,中期前十大流通股东多为个人投资者。新进的华宝信托持有60万股。前十位合计持股占流通盘的16.60%(上期为18.93%)。股东人数较上期减少4.87%,筹码集中度一般。

  公司预计2012年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减变动幅度为0%-16%;上年同期净利润3513.42万元;业绩变动的原因:努力保持传统市场份额,加大交通信息化和智能交通产品的开拓力度,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压缩成本开支。

  日信证券认为,预计公司2012年-2014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49元、0.61元和0.75元,对应市盈率分别为37倍、30倍和24倍,给予“推荐”的投资评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