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个股

九月最牛10股大点兵 恒邦股份暂列第六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1日 10: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中原特钢9月涨幅53.42%

  据《证券日报》市场研究中心和同花顺iFinD数据统计显示,中原特钢昨日收盘报8.76元,9月涨幅高达53.42%,该股属于军工题材股,成为9月市场涨幅第二的个股。

  公司是南方工业集团旗下从事工业专用装备及大型特殊钢精锻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业务的企业,具体产品包括石油钻具、限动芯棒、铸管模、定制精锻件与机械加工件等,主要应用于石油、电力、船舶、冶金、机械等重大装备制造业。其中,石油钻铤生产能力排名全国第二位,占32%的国内市场份额;无磁钻铤生产能力排名全国第一位,占80%的国内市场份额;限动芯棒全球市场份额15%。

  从股东进出看,中期前十大流通股股东多为个人投资者。润丰七号持有50万股,较上期略减。前十位合计股占流通盘的10.03%(上期为7.36%);股东人数较上期略有减少,筹码集中度一般。

  公司预计2012年1-9月净利润变动幅度-82.75%至-48.25%,变动区间1000至3000万元,上年同期净利润5798万元,业绩变动原因是由于市场竞争加剧,产品订单不足,销售价格下滑,导致公司业绩下降幅度较大。

  长江证券认为,公司2季度亏损源于营业收入和毛利率下滑,预计公司2012、2013年的每股收益分别为0.06元与0.13元,维持“谨慎推荐”评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