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个股

九月最牛10股大点兵 恒邦股份暂列第六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1日 10: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北玻股份9月涨幅49%

  据《证券日报》市场研究中心和同花顺iFinD数据统计显示,北玻股份昨日收盘报7.42元,9月以来涨幅高为49.00%,该股属节能环保概念股,成为9月涨停榜的第四名。

  公司是一家集玻璃深加工设备和深加工玻璃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具有完整产业链和持续自主创新能力的高新技术企业,是我国产销量最大、技术水平最高的玻璃深加工设备龙头企业,主要产品为平弯玻璃钢化设备、低辐射镀膜玻璃设备及部分高端深加工玻璃产品。公司生产的钢化设备在行业内享有极高的知名度,包括世界玻璃行业中五大著名跨国公司中的法国圣戈班、日本旭硝子以及南玻、福耀、耀皮、信义等国内玻璃行业的领军企业都是公司钢化设备的销售客户。

  从股东进出看,中期前十大流通股东中,中国人民人寿一保险产品持有251.25万股(上期为167.50万股),前十位合计持有流通盘8.27%(上期为9.15%)。

  华泰联合认为,北玻股份的销量下降,盈利乏力。目前玻璃行业已处于景气的谷底,未来将缓慢复苏,玻璃深加工设备行业的复苏更为滞后,或将从2013年开始。略微下调盈利预测,谨慎预期下公司2012-2013年每股收益为0.49元、0.63元,考虑到公司2012-2013深加工玻璃制品订单大幅增长的可能性,维持“增持”评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