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个股

九月最牛10股大点兵 恒邦股份暂列第六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1日 10: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鼎汉技术9月涨幅41.23%

  据《证券日报》市场研究中心和同花顺IFIND统计显示,鼎汉技术昨日收盘报12.40元,9月涨幅高达41.23%,该股属于电子信息概念与铁路基建概念,在9月市场表现最牛10只黑马中排名第八。

  公司是国内主营业务为轨道交通电源产品的唯一A股上市公司,主要产品包括轨道交通信号电源系统、电力操作电源系统、屏蔽门电源系统和通信电源系统。公司研制出适合城市轨道交通和高速客运专线需求的轨道交通信号智能电源设备,且此系列产品已获得西门子、阿尔卡特、阿尔斯通等国外信号系统供货商的高度认可。

  从股东进出看,中期前十大流通股东多为个人投资者。新进的北京鼎汉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持有4320万股。前十位合计持股占流通盘的71.66%(上期为12.19%)。股东人数较上期上涨59.47%,筹码集中度高。

  广发证券认为,据中报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公司业绩并不理想,部分由于去年同期京沪高铁提前通车导致基数较高,下半年趋势有望转好。预计公司2012~2014年的每股收益分别为0.32、0.47和0.61元,给予“买入”评级。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